欧阳少主

  预警:

  

  *柏麟帝君X罗睺计都

  

  *黑化/重生

  

  *结局HE

  

  *occ 不喜勿入/勿扰 谢谢合作

  

  *作者:欧阳少主

  

  

  “柏麟吾兄。”

  

  一道极其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。

  

  计都!

  

  白帝心中一惊,猛得睁开双眼。

  

  他鼓足勇气,缓缓转过身去。那一刻,他的双眼被泪水浸湿,眼中尽是满满的歉疚和自责.……

  

  那一句柏麟吾兄,深深得刺痛着他的心。

  

  眼前人依旧和从前一般,一身金红盔甲,身形修长,及腰的长发高高束起。眉间一抹黑线,面容俊美,满身得纯善之气。

  

  “君今日为何闷闷不乐?”他一如既往得问他,一如当年身处弱水之畔白玉亭中一般,一时教白帝恍惚了心神。

  

  白帝深情款款、热泪盈眶得看着他,满心满眼皆是他,一时之间,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:“计都……”

  

  刹那间,悔恨、愧疚、自责、后悔相互交织着,涌上心头。

  

  那一刻,他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  

  “罗睺兄,我后悔了……”他泪声俱下道,“那时……我不该为了三界,害了你……”

  

  也许早在他下毒的那一刻,他便真的后悔了罢。

  

  “是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大错特错!”白帝跪倒下身来,泪如泉涌道,“是我不该!”

  

  罗睺计都见状,面露于心不忍,俯下身来,伸出手,想要安抚他,可终究还是停留在半空中。

  

  “计都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他一遍又一遍得道着歉,哭得撕心裂肺,哪里还有从前半分高高在上柏麟帝君的模样,“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!如果不是我,你又怎么会……”

  

 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,是他自己亲手毁去了这一切!

  

  时至今日,他才明白自己对罗睺计都的心意。苦修无情道的他,一直以为对罗睺计都是兄弟之情。

  

  现在才明白这哪里是兄弟之情啊,那是爱啊,他爱他,他真的爱他!

  

  等到了失去,才知道追悔莫及……

  

  “君我走了,”罗睺计都缓缓站起身来,“保重。”

  

  “不——”

  

  “不要——”

  

  “求你,别走——”

  

  白帝撕心裂肺得呼喊着对方的名字,“计都,我求你,别走!不要离开我!”

  

  白帝不顾一切的冲向罗睺计都,伸出手,修长白皙的手指欲要抓住他,可抓住得却是一片虚无缥缈。

  

  白帝亲眼目睹,那抹流光从指缝里不可阻挡的流出转瞬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  

  白帝发疯似得哈哈大笑起来,整个人似有坠魔的迹象。

  

  我怜悯众生,众生何曾怜悯我?

  

  如果……如果可以重来一次!

  

  管他什么三界苍生,与我何碍!

  

  我只要他,我只要他一人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见下方隐藏结局

  

   

评论(8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