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少主

【月臻】占有欲

   我被一阵不锈钢铁门移开的声音吵醒。


  

  我躺在床上睁开眼,手脚挣扎,发现铁铐加身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出现在我身旁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低着头,表情忧郁。


  

  “你好啊,沈亦臻。”崔皓月轻柔的说道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的目光在我身上游弋,从小腹到胸口,再到我的脸上。


  

  我开始挣扎,却徒劳无功。


  

  “看着我。”男人发号施令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的手落在我光滑的脸颊上,顺势按住我的下巴,强迫我与他对视。


  

  借着月光,我看到崔皓月那张邪魅、英俊面孔。


  

  我感到十分不自在,瞪大双眼怒视着崔皓月,企图在气势上不输崔皓月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似乎非常满意我的表现,随即勾唇一笑,邪魅至极。


  

然后我亲眼目睹,崔皓月那对黑色眼睛如何变成红色,我着实被吓到了。


  

  惊恐之余,我的双睛瞪得圆圆的。


  

  “怕了?”崔皓月的手指在我脸颊上抹过,“你要是不听话,我就杀了你。”崔皓月的声音邪魅,充满力量。


  

  我看着崔皓月,愤怒的质问他:“你怎么会出现在我面前?为什么绑架我?”


  

  得到的回应只有沉默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徐徐俯下身,迎面而来的是一对冰冷殷红的眼睛。


  

  我的心一愣,随即双手开始摸索拍打,用力牵扯铁链,发出刺耳的“咯吱”声。


  

  我竭尽全力想要挣脱开枷锁,始终徒劳无功。


  

  我不停扭动身体,接着从耳畔传来一生中听见过最恐怖的声音。


  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

  我只觉得四肢一紧,瞄了崔皓月一眼黑暗中的脸,发现崔皓月表情古怪,脸上的笑意显得过于激动甚至变得扭曲。


  

  崔皓月直起身,尖锐的目光转向桌上一排的注射器和玻璃瓶吗啡。


  

  我发现崔皓月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,恐惧的预感来临。


  

  我的呼吸瞬间停止,颤颤地说道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
  

  崔皓月开始用注射器向玻璃瓶里注射不明药物,接下来,崔皓月在我尖叫和挣扎中死死的按住我,让我动弹不得,将药物注射在我身体中。


  

“告诉我。”崔皓月的目光在我脸上漫游,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我,“你属于谁?”


  

  我眉头紧皱,头疼至极,双眼迷茫:“我……我属于……你……”


  

崔皓月满意的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