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少主

【all羡】放过我罢1

预警:

*all羡

*重生/黑化/病娇/虐身/虐文/不洁

*结局

*occ 不喜勿入/勿扰 谢谢合作

*作者:欧阳少主

 

Alpha-乾元  Beta0-中庸  Omega-地坤

本文设定及梗来源于@守护玫瑰的骑士   【all羡】放过我吧,已授权;

本文设定、剧情微改,不喜勿入/勿扰 谢谢合作;

 

正文

 

魏公子,你回来了?

笛声悠然响起,空灵而又优美……

温宁整个人愣住了,缓缓转过头。

他瞪大双眼,紧紧盯着那个带着银色面具,一身黑衣的男人。

他是谁?

到底是谁?

为何――会有一种极其熟悉之感?

眼前人衣袂飘飘,长发飞扬,笛声悠扬,如同记忆中最深处的那个人……

温宁一直看着他,那双原本毫无光彩的漆黑不见低的眼睛,现在微微泛着温柔的光芒。他的身子微微摇了一摇,缓慢的迈着承重的步子,一步一步向魏无羡的方向走去。

温宁恍然如梦,前尘往事涌上心头,十六年前……

“温公子,好箭法啊!”

“手放低一点,前臂伸直,后肩打开。”

“你可真傻,我说什么你都信?你就不怕我骗你?”

“乖乖的,等我回来。”

温宁深情款款地凝望着他,苍白的嘴唇微微颤抖起来:“你……魏……魏……魏……”他艰难的唤出他的姓氏来,几乎是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。

他回来了,他真的回来了。

他没有骗我,没有食言。

温宁眼眶不禁湿润起来,魏无羡后退一步,撞上一个温暖的胸膛,一只修长而白皙的手指,紧紧地的握着他的手……

笛声恰然而止,温宁停下脚步。

魏无羡大惊,面露惊恐之色,若非面具挡住,恐怕他早就……

“趁现在,杀了鬼将军!”一无名小辈见温宁不动,便想在其身后偷袭。那人手持利剑,一剑刺去!

“不要!”魏无羡情急之下吼道。

温宁似有感,微微侧头,轻松躲过那人袭击。下一刻,飞身至魏无羡面前!一把抓住蓝忘机的手腕,力道之深,似要捏碎一般。

而蓝忘机依旧面不改色,三人沉默许久,直到另一人的到来。来人一身紫衣,手持紫电,步伐优雅的走来。

这才,蓝忘机不情不愿的松开魏无羡的手腕,随后,温宁便也松了手,乖巧的站在魏无羡的身旁。

江澄怒斥道:“是什么东西,把你们杀得这么体面!”

“是鬼将军,温宁。”一旁回话的人,又指了指魏无羡,“就是他召唤出来的!”

江澄不禁疑惑,心想:这东西不是早就挫骨扬灰了么?怎么会……

他缓缓抬眸,随着那人指去的方向。

江澄一愣,眼睛瞪得又大又圆。

是你!

你终于回来了?

江澄微微眯起眼睛,手中紫电一挥,向魏无羡挥去!

突然,温宁抬眸,影形换位至魏无羡身前,挡住那人的攻击。

江澄大怒,吼道:“你竟敢拦我!”

温宁依旧面无表情,微微低垂着头。

魏无羡看出来了,江澄现在正在怀疑自己,看样子……得演场苦肉计了,洗脱嫌疑才行,随后,他向旁边跑去。

江澄见状,一鞭子抽在他后背上,魏无羡整个人被打扒在地上。

一个字,痛!

魏无羡蹙着眉,慢慢爬起来,大叫道:“有钱有势,就了不起啊!疼死我了!”

江澄震惊不已,自言自语起来:“什么!怎么一点反应没有!”

不可能啊!

不可能!

怎么会一点反应都没有?

不可能!

眼前人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明明就是魏无羡!

他是魏无羡!

一定是!

江澄抬眼目不转睛望向他,一字一句道:“你究竟是谁!”

魏无羡心中暗笑,自然是没有反应。我可是献舍,强行献舍!

魏无羡理直气壮道:“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名叫莫玄羽!”

江澄重复了一遍那人的名字:“莫玄羽!”随后,一挥紫电,环绕上那人纤细的腰肢:“你跟我回云梦!”

魏无羡大惊:“什么?”他刚要开口反驳时,蓝忘机便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轻轻一拉,将他拉入自己怀中:“这个人,我要带回云深不知处!”

魏无羡当场愣住了,本能的一缩。

江澄蹙眉,愤地看了他一眼,咬牙切齿道:“蓝忘机,你竟然敢跟我争!”

魏无羡无奈:“喂喂,你们两个有没有问过我意见啊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十六年前

“阿羡,阿羡……”一道亲切而温柔的女声传来。

“阿离!”魏无羡一愣,向江厌离跑去。

“你啊,马上就是要成亲的人,还像个孩子一样。”江厌离温柔地笑着,轻轻的擦拭着魏无羡额间的细汗,“阿羡,以后可不能像从前一般胡闹了。”

“我哪有啊,阿离。”魏无羡出言反驳。

“你还不胡闹?三天两头上房揭瓦,今天逃课,明天偷喝酒。”江澄手指着他,气冲冲道。

“说得好像,你没和我逃过课一般。”魏无羡鳖了憋嘴。

江澄说道:“我……我这还不是陪你。你说说,从小到大,你出事惹祸,挨打受罚,哪次不是我给你担着。现在,在姑苏不比云梦,你可不能像从前一般了。”

魏无羡手臂塔上江澄,笑道: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多谢小舅子提醒。”

江澄一愣,俊逸的脸颊瞬间一黑,转瞬即逝,说:“还没成亲呢,瞎叫什么……”

魏无羡笑嘻嘻道:“这不听学一结束,不就是了嘛?来,江澄,先叫声姐夫听听。”

江澄白了他一眼,心中暗暗自道:魏无羡你这辈子都别想从我嘴里叫你一声姐夫!我告诉你不可能,除非我死了!


感谢@潇潇 小可爱(❁´ω`❁)打赏
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9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