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少主

【烨凌】欺师灭祖

预警:

*楚烨X羽凌风

*强取豪夺/爱而不得/虐文

*已完结

*occ 不喜勿入/勿扰 谢谢合作

*作者:欧阳少主


正文:


夜色阑珊,血月高悬。


但见:四下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。


“阿……阿烨?”羽凌风一愣,在迟疑中缓缓唤出那人名字。


背对着羽凌风的男人,侧过头去,缓缓转过身来。


只见那人一身黑衣,长发及腰,眼尾泛红,原本黑色的瞳孔竟是一片血红!犹如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一般,令人窒息。


“阿烨?”羽凌风见状,先是一愣,后是疑惑。三日之期未到,楚烨怎会提前醒来?


【系统君:他不是楚烨!】


羽凌风一惊,疑惑不解,什么意思?


【系统君:准确的来说,他是楚烨,但是他不是这个世界的楚烨,他来自于异世。】


羽凌风更加疑惑了,那……这个世界的阿烨呢?他去哪里了?


【系统君:这个我也不知道,现在的剧情已经无法控制了,宿主大大,你自求多福。】


“好久不见啊,羽凌风。”楚烨抬眸间,抬手便是一掌。


只见,一股魔气缭绕的掌风直击羽凌风而去!


羽凌风躲挡不及,应声倒地不起,一抹鲜血溢出嘴角。


在场众人异口同声惊呼道:


“师祖!”


“师叔!”


疼!


这一刻,羽凌风只觉五脏六腑钻心的疼!


掌门语重心长道:“楚烨,回头是岸,也许……还有悔过的机会!”


楚烨冷笑一声:“回头是岸?我为何要回头?”


萧五道站出来,义正言辞:“楚烨,你心狠手辣,草芥人命,为祸人间。今日更是以下犯上,欺师灭祖。我今日便为了仙门,除了你这个祸害!”


“都住手!”羽凌风强忍着疼痛,缓缓站起身来。


“师祖,到现在你还要护着他?”掌门见状,无可奈何道,“你堂堂仙门尊上,竟然与魔族同流合污!真是我们仙门的耻辱!”


“师叔,快!趁现在杀了他!”萧五道拔出佩剑。


“就凭你们?杀得了本座么?”只见,楚烨周身忽然魔气缭绕,肆意张扬,似乎不吝啬。


众人见状,大惊失色!


“楚烨,是魔!”


“他竟是魔族!”


“魔尊!魔尊现世!”


“今日,我便一个不留,就从你开始罢!”楚烨眸光狠历投向萧五道,转瞬间,萧五道便化作粉末即逝。


“不要——”羽凌风来不及阻拦,眼睁睁看着那人消失不见。


眼见,楚烨要对其他人下手,羽凌风不顾身体上的疼痛,连忙挡在宗门弟子身前,柔声去唤他名字:“阿烨……”


这一声呼唤,竟叫楚烨愣住!


冰冷无情的眼中,露出一丝疑惑不解的神情来。


一段段,不属于他的记忆充斥在他的脑海中。


为他与仙门为敌,身受重伤,为他不顾安慰,入幽冥洞,夺取圣灵根。


桃花树下,落英缤纷。一袭白衣少年怀里抱着白色的小兔子,一边抚摸着一边递给他:“师尊,送给你。”


少年嘴角含笑,笑吟吟道:“这兔子像不像你啊?”


欢声笑语间,在庭院里追逐打闹……


这样的记忆又陌生又熟悉,楚烨疑惑万分,不可置信,眼前的的人真的是羽凌风么?


“阿烨,与其杀众生,不如成为他们的主宰。”羽凌风见楚烨肆意横行是魔气有所收敛,便劝解道,“阿烨,我愿意顺从你。”


下一刻,众仙门弟子纷纷跪地,恭恭敬敬:“我等愿效忠魔尊。”


楚烨放下手来,收起魔气。


羽凌风见状,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。下一刻,两眼一黑,便昏了过去。


楚烨眼疾手快一把抱住羽凌风,看着他昏迷不醒的神情,不禁心有余悸:羽凌风,你到底在耍什么把戏?

 

——魔界——


黑压压的一片,魔气肆意横行。


阴森恐怖之间,一座巍峨的阁楼,拔地而起……


楚烨横抱着羽凌风直径走进魔宫内,沿途魔兵见状纷纷跪地:“属下恭迎魔尊归来。”

 

——寝殿——


等羽凌风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时 ,已经是第二天早了。


羽凌风缓缓睁开双眼,入目的是一张邪魅的脸。记忆中的少年与眼前人渐渐的重叠,原来那不是阿烨,而是魔尊楚烨啊。


“羽凌风,”楚烨顶着一张邪魅狂狷的脸靠近他,双手撑在他身旁两侧,语气不明,“为了区区一个我,与仙门为敌,失去仙尊之位。与我同流合污,值得么?”


如此之近的距离,不禁令羽凌风一阵紧张,脸上一红,在不经意之间缓缓后退,吞吞吐吐的说:“阿……阿烨,你、你靠得太近了……”


“回答我!”


“阿烨,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,只要你安好,每天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,我就心满意足。”


楚烨闻言,勾唇一笑:“羽凌风,我真是越来越看不透你了。明明你心里恨我恨得要死,却假惺惺的说什么为我好,要我每天快乐。羽凌风,你又在耍什么把戏,你是不是又要在我背后捅我一刀啊!”说着,一把扼住他喉咙,手指上的力度渐渐的大了些。


“阿……阿……烨……阿烨,别……”羽凌风突然被人恰住脖子,脸上一片绯红,双目瞪大。


空气……


空气……


越来越薄弱!


致命的窒息感接踵而来!


楚烨垂眸,看着他上下合动求生的嘴唇,犹如女子的红唇一般唇形美丽。竟看得他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不等羽凌风反应,楚烨吻上他的唇。一手抚在他后脑勺,另一手覆在他纤细的腰肢上。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完整版爱发电见【欧阳少主】


评论(14)

热度(33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