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少主

【烨凌】贪欲(下)

预警:


*楚烨X羽凌风


*囚禁/强制爱/强取豪夺


*已完结


*occ 不喜勿入/勿扰 谢谢合作


*作者:欧阳少主




  不可忽视得/粗/暴/感和指尖冰凉的触感,使他心中不禁溢出一抹恐惧感来,拼命的挣扎起来:“你快放开我!放开我!别碰我!”

  

  别碰?

  

  空气颓然凝滞,楚烨狠狠的捏住羽凌风的下额,眼睛腥红一片死死的盯着他,语气低沉:“不要我碰你?那你想让谁碰!白宋么!嗯?”此刻楚烨只觉得愤怒几乎要燃烧掉他所有的理智。

  

   此时此刻他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/撕/了羽凌风的衣服,把他狠狠得/压/在/身/下,让他喊,让他哭!

  

  “他碰过你吗?”楚烨的声音低沉带着些魅惑,眼底尽是一片猩红如同野兽一般散发着对猎物的占有欲,“就像我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住手!”羽凌风害怕了,声音止不住的颤抖起来,“你……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gan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抗拒至极,几乎是用尽全力力气去挣扎,可是他无论怎么挣扎都是徒劳无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阿烨,救我……

  

  羽凌风疼得几乎说不出话来,微张着嘴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阵阵喘息声所淹没,那是一种极力隐忍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几乎将他的理智所淹没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羽凌风,这是你欠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也就在此刻,羽凌风得到了片刻喘息的机会,猛地推开身前人疯了般的逃脱。

  

  被突然推开的楚烨楞了楞,余光看着羽凌风从自己眼前一闪而过。

  

  不管是什么时候,只要自己没有了利用价值,羽凌风都会毫不犹豫的将自己推开!明明活了两世,为什么自己还是这么蠢,被羽凌风耍得团团转?

  

  却不料下一刻,一抹黑色的烟雾紧紧得缠绕上羽凌风的脚踝上,羽凌风低头一看,还未做出反应,只觉身后猛得一拽,便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  

  “为什么!你要一次又一次的骗我!”楚烨把羽凌风狠狠的/压/在/身/下,质问道,“一次又一次的抛下我!为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依旧放声大哭,哭到几乎缺氧,喘不过气,脸上更是通红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烨凌】贪欲 完整版(上)、(下)见下方答谢

  

  关于番外篇出现了分歧

  A:虐,羽凌风看到面具之下的人是楚烨,更加崩溃,他心里的救星其实就是施暴的凶手。楚烨捂上羽凌风的眼睛,继续XXOO。@圣伊丽莎白小范进 

  

  B:甜,羽凌风在惊慌失措中打翻楚烨的面具,看着眼前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阿烨便哭得更凶了,楚烨便开始手足无措进退两难,开始哄着羽凌风说,我不做了,你别哭了。

  @是欧阳呀 

  

  所以,写虐还是写甜好呢?

评论(39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