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少主

【烨凌】图谋不轨

预警:


*魔尊楚烨X原身师尊


*重生/双黑/白切黑/相爱相杀/BE


*视频:恶人磨 @圣伊丽莎白小范进 (已授权)


*occ 不喜勿入/勿扰谢谢合作


*作者:欧阳少主


【烨凌】图谋不轨 又名  【烨凌】心怀鬼胎

  


  “阿烨——”羽凌风纵身一跃,紧紧的抓紧楚烨的手,“抓紧为师,不要松手!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看着眼前人不禁心中苦笑,羽凌风,没想到重生一世我终究还是赌错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楚烨满脸的失落与绝望:“重生一世,没想到你羽凌风……竟是我唯一的变数!”

  

  重生?

  

  难道说他也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等羽凌细想,却见楚烨忍痛掰开他手,下一刻,便见楚烨坠落无底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烨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完了完了,楚烨死了,我好日子到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羽凌风失魂落魄之际,系统君及时出现:放心啦,宿主大大,楚烨还活着,你不用死。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一惊,楚烨活着,他没死!

  

  系统君:宿主大大,你这是希望他活着呢,还是死了呢?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楚烨携无尘宗霸气归来,杀上上仙宗时,却只等来了羽凌风的死讯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勃然大怒,他显然是不相信的!

  

  他一手抓住上仙宗掌门的脖子,恶狠狠的问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,再说一遍!”

  

  风归云涨红了脸,续续断断道:“仙尊……在你坠下无妄崖之日,就已散尽灵力……仙逝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怒火中烧,一把将手中那人摔出十里之外,惊得众人边跑便唤:“掌门,小心哪!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移形换位转瞬之间来到轮回峰,走过看过一幕幕熟悉的花草树木,迈着缓慢且沉重的步伐终究在羽凌风房前停下,这一路走来,竟真的没有探到羽凌风一丝一毫的气息!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,楚烨的心真的慌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犹豫再三之下,抬手,缓缓推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入目的是一个水晶棺材!

  

  楚烨身体一僵,双眼骤然瞪大。

  

  他满脸的惊恐,急忙跑上前去,一张魂牵梦绕的脸出现在眼前!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!

  

  此刻,羽凌风一袭白衣,面色红润,安安静静的躺在水晶棺中就如同睡着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摇着头,双眼含泪,张了张嘴:“羽……羽凌风……”终究是没有发出声来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能!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能!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怎么会死呢?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死!

  

  这是假的,一定是假的!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,你是不是又想设计骗我?

  

  楚烨一把抱起羽凌风来,将他如寒冰彻骨的身子紧紧的抱在怀里,企图用自己的那一点点体温温暖他。

  

  从楚烨抱起羽凌风的那一刻起,楚烨才真的是心如死灰,心中大惊,鼻息、脉搏、灵力皆无。

  

  一滴晶莹剔透的眼泪从楚烨白皙的脸颊滑下,落在羽凌风的手指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爱抚着他的漆黑的长发,脸颊磨蹭着他的脸颊,他嘶声吼道:“羽凌风,你睁开眼来,看看我!看看我!我不允许你死!我不允许你死!你醒过来,醒过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羽凌风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撕心裂肺的仰天长啸一声,双目一片血红,周身魔气暴涨肆意横行,震得整个三界天遥地晃!

  

  楚烨哭着哀求着:“羽凌风,求你……我求求你,睁开眼看看我,好不好?我我不是来找你报仇的,我只是……只是好久没有见到你,我想你,真的真的好想你,羽凌风,我回来了,你的阿烨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毫无反应!

  

  楚烨就这样一直抱着羽凌风的尸体,仿佛要到天荒地老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刻,楚烨如捶死惊坐起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招魂!

  

  对啊,我刚刚怎么没想到,只要找到他的魂魄,羽凌风就可以复活!

  

  楚烨立即放下羽凌风,划破自己的手腕,开启招魂术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招魂仪式,对方却依旧毫无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,为什么,会这样……楚烨欲哭无泪的看着这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汐颜儿看着楚烨这般连续数日不吃不喝守着一个尸体,不禁心疼起来,她走上前去,安慰道:“楚烨,人死不能复生。更何况仙尊,已死了半月有余,别说是招魂了,就算是招回意识也是不可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抬眸,眼中一片血色,阴沉至极:“滚!”

  

  “楚烨……”汐颜儿一惊,显然被他吓了一跳。


  “我叫你滚,听不懂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时间犹如白驹过隙,一晃已过去了五年。

  

  上仙宗,轮回峰,密室中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抬头看着水镜中幻化出来到场景:桃花林中,满目繁华,只见一白衣青年倚靠在粗壮的树枝上,一面喝着花酒,一面手摇着折扇,好不悠闲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目不转盯看着水镜中的青年,嘴角在不经意之间勾起一抹笑来,声音温柔似水:“羽凌风,终于找到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整整五年的时间,楚烨毫不停歇一次又一次的招魂,都招不到他的魂魄,原来那个人压根就没有死!

  

  而是金蝉脱壳,舍去了原本躯壳,借尸还魂,重活在世间。

  

  楚烨绞尽脑汁,如何才能把羽凌风招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他想起上一世羽凌风给自己中下的心魔。

  

  对啊,只要中下心魔,羽凌风就可以死而复生,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生一起死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刻楚烨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势在必得的笑容来,他爱抚着羽凌风的脸颊,动情的吻上他的嘴角:“师傅,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刻,楚烨挥手拂去水镜,再次开启招魂术,这一次与以为不同,楚烨一面招魂,一面在羽凌风体内种下心魔!

  

  不多时,远在千里之外的羽凌风忽感不适。

  

  剧烈的疼痛从身体传来,从里到外疼痛布满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疼得他脸色苍白,大汗淋漓,无奈之下丢下手中的花酒和折扇,狠狠的摔在地上扬起一片花海缤纷。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一阵喘息,只觉体内似有什么极其强大的力量正在无情的拉扯着他的灵魂,下一刻,羽凌风便清清楚楚的感觉到自己的魂魄真正一点一点的离开体内。

  

  他痛苦的哀嚎着企图抓住自己的虚弱的魂魄:“不!不要!不要离开……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等羽凌风再次睁开双眼时,正看到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——楚烨!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一惊,想要动作,想要推开眼前人,却发现自己衣衫不整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楚烨!”羽凌风被气得浑身颤抖,剧烈挣扎起来:“滚开!你/从/我/身/上/滚/下/去!”

  

  楚烨却死死的压制着他,一副十分不解的模样,明知故问道:“师傅啊,今日为何这般生气,以往你我之间的qing事,师傅可是从来是不会挣扎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一僵,什么?

  

  qing……qing事!

  

  难道说他整整五年都抱着自己的尸体……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儿,羽凌风只觉得恶心至极。止不住的干呕起来,但是因为这具身体五年来从未进食,也呕不出什么东西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疯子!”羽凌风咒骂道,“你这个丧心病狂的疯子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仰着头被迫接受着他的口勿,见楚烨口勿得投入,羽凌风趁其不意一口咬上他的舌头。

  

  一股铁锈味瞬间充斥二人口腔内。

  

  羽凌风睁着一双美目,满脸满目的厌恶之色:“孽徒!孽障!滚开!不要碰我!”说着,他仰手一巴掌打在楚烨英俊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见下方答谢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